水電工家中如兵工廠 枕下藏槍隨時火拚

宜蘭一名宋姓男子,平時從事水電工工作,私底下卻擁槍自重,還把自家臥室變成改槍工廠,警方跟監多日,趁著犯嫌躺在床上熟睡時,破門攻堅,果然查獲長短槍共七把,其中還有一把手槍,就在嫌犯的枕頭底下,只要遇到狀況,隨時可以拔槍火拚。

更多新聞: 2犬狂吠引警關切 嫌心虛自招「藏兩把槍」

走進臥室,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警方把人叫醒、喝令他不准動之後,開始搜索房間,沒想到,在他剛剛睡覺的枕頭下,就找到一把改造手槍。

都被警方查到槍枝了,男子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揉揉眼睛仔細一看,才驚覺自己已經被警察團團包圍。羅東警方獲報,一名33歲宋姓男子非法持有大批槍械,在住處附近埋伏多日,抓準時機、攻堅搜索,趁著嫌犯熟睡時,不費一槍一彈,把人逮捕到案。

男子把槍枝放在枕頭下,隨時準備火拚,還好警方迅速抓人,讓他來不及反應,一查之下,還起獲罕見的鎮暴槍,以及3把改造手槍、4把長槍、26發子彈和大批改槍工具,除了槍枝,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罪加一等。

警方調查,宋姓男子白天是一名專職水電工,回到家把維修專長用在槍械上,自家臥室打造成小型兵工廠,除了將人送辦,還要持續追查槍枝流向。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破獲小型兵工廠!桃園警方掃蕩起出槍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