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長提醒要「閉嘴」沒在聽?柯文哲又脫口:總統就職規劃在北流辦
柯文哲被媒體瘋狂追問會不會閉嘴。(圖/民視新聞)

前衛生署長、抗SARS專家葉金川昨日表示,現在疫情緊張,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應該少講話。柯文哲今(26)日上午主持南港區「新新公園」啟用典禮,被大批媒體包圍狂問「學長叫你閉嘴」、「所以你現在會閉嘴嗎」,他滿頭問號回應:「唉呦,我那個學長又怎麼了?」不過看來柯文哲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在致詞典禮上順口講出,總統就職典禮打算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柯文哲爆料紀錄輝煌,先前就提前將台商包機返台安置地點走漏風聲,並認為中央應該講明「什麼可以說出去,什麼不可以說」,讓指揮中心緊急轉彎,更改地點。柯文哲頻頻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擦槍走火,並暗諷「現在都要順時鐘(時中)」,對此,陳則表示當笑話看就好。

柯文哲的台大學長葉金川昨日也表示,現在疫情緊張,柯文哲、馬英九等人都應該少講話,讓防疫回歸專業。

柯文哲今日上午主持南港區「新新公園」啟用典禮,一路上被媒體群挾著陳時中與葉金川的說法瘋狂逼問,「陳時中說你的話當玩笑聽就好了」、「不講話是在聽葉金川的話嗎?」柯文哲似乎有所反應,看似無奈地喊:「唉呦,我那個學長又怎麼了?」語音未落記者又接著問:「他要你閉嘴」、「那你會閉嘴嗎?」、「所以你現在只想聽學長的話不想聽陳時中的話嗎?」場面一陣混亂。

不過學長的勸告,柯文哲似乎沒聽進去,他在典禮致詞時提及,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將於今年6月開幕,接著就爆料:「在這之前,總統就職典禮打算在北流辦,有這個計畫,不過現在牽涉到疫情,我就不曉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