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防疫還在抹黑造謠! 高嘉瑜嗆:中國顯然在擺爛
高嘉瑜痛批中國五毛還有閒情逸致散佈假訊息,中國顯然對防疫擺爛、放任!(圖/民視新聞)

近來網路上瘋傳「我媽媽是高嘉瑜議員在『台北一中』的同學...民進黨查收到好多口罩商...嘉瑜議員還送了兩盒口罩給我們,嘉瑜議員本人超甜好好人」,逼得高嘉瑜昨(25)日在臉書闢謠直言「太扯」。高嘉瑜今(26)日面對媒體時火力全開,痛批中國五毛還有閒情逸致散佈假訊息,中國顯然對防疫擺爛、放任!

更多新聞: 高嘉瑜質疑「醫護禁出國」沒法源 蘇貞昌:你錯了

高嘉瑜說,昨天打開手機時,網友訊息蜂湧而至,告知她「網路上有人誹謗我」,而且還是用「不同帳號」,在各大社群平台散佈寫道「我媽媽是高嘉瑜議員在『台北一中』的同學」、「嘉瑜議員本人超甜好好人」等字眼。

「我無法一次生十幾個小孩」她強調,這顯然就是杜撰的,她同學的小孩最大才6歲,況且「我這麼年輕」。不過,內容寫道「嘉瑜本人超甜好好人」這很難否認。

高嘉瑜還說,「下次要加本人唱歌超好聽」,這樣才會有人認為訊息是真的。

她強調,網路造謠抹黑時有所聞、防不勝防,但如果用真假難辨的方式造謠,往往也很難有效澄清,容易就這樣留下社會觀感。

是否提告?高嘉瑜表示,非必要不會輕易提告,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但若是惡質重傷,她絕對會提告以正視聽。話鋒一轉,她也痛批中國五毛,現在還有閒情逸致虛構抹黑她,中國顯然對防疫擺爛、放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血友病少年延遲回台始末 中共黨報文章嗆:蘇貞昌你敢說句真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