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會館遭竊 竟是賊變裝「財神爺」潛入

財神爺象徵帶來財運,沒想到高雄小港一家養生會館,居然有不肖歹徒,裝成財神爺模樣,在門口探頭探腦後,脫掉裝扮入內行竊,雖然被害店家沒有報警,但影片在網路曝光,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更多新聞: 朋友來家裡玩桌遊順手偷包 阿嬤15000補品錢沒了

財神爺到你家!但這名財神爺卻不是來發餅乾糖果沾喜氣,而是鬼鬼祟祟來到養身會館前,先推開大門,往裡頭探頭探腦接著轉身離開。

短短不到一分鐘,又看到一名穿藍色衣服的男子走近店面,眼看店內沒人,居然大膽來到櫃檯前翻箱倒櫃行竊。

受害的養生會館,事後調查監視器發現男子和財神爺,穿的鞋子相同,疑似就是同一人!偷竊案發生在25日下午2點多,高雄小港區一家養生會館發現被偷財物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被闖空門。

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這個財神爺偷錢的影片,被PO在網路上,警方也將持續追查,要將竊賊繩之以法,只不舉頭三尺有神明,穿著神明服裝偷竊,真的是相當不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賊專偷車內無線電!警以監視器追捕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