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林隆璇戴超狂防疫裝備 網笑爆:好有勇氣喔!
圖片擷取自林隆璇臉書

近期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台灣民眾為了防止被傳染,都會戴上口罩作為預防,更為了抗疫,想出不少妙招。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義大利南部也淪陷 累計確診破400、死亡12人

唱紅《我愛你這樣深》、《你那麼愛她》的天王級製作人兼歌手林隆璇,為了預防疫情,做足了萬全的準備,特地網購「超狂防疫裝備」,在本月(2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我會不會太慎重了!」讓大批網友笑翻,甚至有網友虧他:「你這個不是防疫情..是防粉絲要簽名」也有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有勇氣喔」、「這樣會上及時新聞吧!哈哈」、「只按一個讚好像不夠,這裝備應該可以發給今天開學的師生們」。

對於疫情十分關注的林隆璇,透過網路去深入了解病毒的特性。近期因應疫情,網購需求量大暴增,林隆璇日前還收到賣家回覆,「沒什麼重要事請不要回覆」,讓他哭笑不得。

(民視新聞網/吳品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確診非法看護遭隔離還開直播 病房狀況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