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洪慈庸將重回立院:所有努力,都為未來
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將重返立法院。(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立法院長游錫堃近日已邀請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擔任立法院顧問,預計在3月9日上任。對此,洪慈庸今(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重回立院,我將有不一樣的身份,期待未來的日子,與台灣攜手前進,秉持一樣的信念——所有努力,都為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軍269旅自傷案國防部14頁報告 洪慈庸:不知所云!

洪慈庸今天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年歷經過台灣的改革,很清楚體制內的變革很不容易。雖然選舉結果讓許多朋友失望了,她依舊與團隊展開籌備預計三月成立的地方服務處,也思索他們關心的議題、建設,將如何盡一己之力,繼續推動。

洪慈庸說,從過往推動的地方建設到中央關心過的種種議題,關心不會因任期結束那一天而跟著減少;對台灣的關心,也不隨身處的位置而改變。最後她表示,「重回立院,我將有不一樣的身份,期待未來的日子,與台灣攜手前進,秉持一樣的信念——所有努力,都為未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何選洪慈庸任立院機要顧問?游錫堃公布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