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戶外活動正夯 228連假露營區爆滿

受到武漢疫情的影響,228三天連假很多民眾都避開公共場所,往戶外郊遊踏青;苗栗南庄鄉的露營區,這三天假期幾乎全都滿帳,而位在南埔區的堤防道路旁的整排櫻花,和向日葵花園區,也吸引很多遊客駐足賞花。

更多新聞: 長輩手牽手走出戶外!賞遊台灣燈會齊歡唱

來到南庄的這家露營區,草地上搭滿了一頂一頂的帳篷,有人帳篷一住,就是三個晚上,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很多民眾選擇走出戶外活動。

露營區的老闆說這一波228連假,因為氣候溫暖,適合露營,加上防疫期間,很多人選擇戶外活動,露營區早就被預定一空。

連假最後一天,出來踏青的民眾也不少,位在南埔區的堤防道路旁的櫻花,向日葵花園區也有很多遊客駐足賞花。

戶外踏青,民眾希望呼吸新鮮空氣,盡量避免到餐廳,尤其是在包廂用餐;南投埔里一家餐廳因應防疫,推出外送服務,讓民眾可以吃的安心。

另外南投魚池市區有一間桶子雞,主打半開放的空間,讓整個用餐環境的空氣保持通風,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用餐。

防疫期間,不管是休閒或是餐廳用餐,民眾也都盡量選擇戶外活動,會是空氣流通的地方,避免人群聚集、互相感染。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家維 苗栗、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攪局!連假商機「戶內戶外」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