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報一口氣劃掉12場 艾薇兒來台演唱告吹:我為你們祈禱
艾薇兒宣布取消亞洲部分演唱。(圖/截自Avril Lavigne臉書)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觀光、航空業大受衝擊,不少演藝活動也備受影響,近來欲在台開唱的國內藝人5566、國外藝人太妍等演唱會不是延期就是喊卡,如今睽違多時再度來台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兒也在今(1)日於臉書宣布取消亞洲巡演,只見海報上一口氣劃掉12個場次,當中包括原定於5月22日舉行的台北場。艾薇兒表示難過,她為亞洲粉絲們禱告,並希望能再盡速重辦演唱會。

艾薇兒今年1月底宣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預定於5月2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不過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攪局,亞洲疫情嚴重,她在臉書以及Instagram宣布亞洲開唱喊卡,宣傳海報上也一口氣劃掉深圳、上海、南京、香港場、東京、名古屋、大阪、馬尼拉等12場演唱會,其中也包括台北場次。

艾薇兒在發文中寫道,由於肺炎疫情持續爆發的關係,很難過得宣布取消亞洲巡迴,她自己、樂團,以及工作人員都為此巡迴努力好久,「大家都要照顧自己,保持健康。我掛念並為你們祈禱,希望能盡快宣布重新再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