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疑染諾羅 蔡炳坤坦言:明天上班與否要看狀況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坦言,柯文哲身體不舒服,應是感染諾羅病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突取消下午行程,據傳是感染諾羅病毒。代柯文哲出席活動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受訪時坦言,柯文哲這兩天腸胃不適,應是感染諾羅病毒。至於明(2)日柯文哲是否如期上班,蔡炳坤則說,還是要看柯文哲身體狀況,若仍不舒服將會請假休息。

更多新聞: 柯文哲也中鏢?4張圖帶你了解諾羅病毒

柯文哲原訂今天下午3點出席「白嘉莉另一個春天—白嘉莉40年藝術創作個展」,不過市府下午2點13分發出通知,表示柯文哲因另有要事,不克出席,改由副市長蔡炳坤代為出席致詞。

蔡炳坤受訪時說明,柯文哲這兩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拉肚子,「他跟我說應該是諾羅病毒」。他說,柯文哲腸胃不適,儘量不要到公共場所,所以由他代為出席。柯也要他向白嘉莉致歉,並表示會再擇日參觀展覽。

蔡炳坤談到,柯文哲目前在家休息,這三天剛好是連假,他除了處理公務外,剛好有時間休息。

至於柯文哲明天是否會上班,蔡炳坤表示,柯文哲自己是醫師,會自行評估,如果情況改善當然會上班,若身體還有不舒服、需要休息,就會請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