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主砲法官肩膀不舒服 找不出原因無歸隊時間表

洋基隊主力強打法官賈志(Judge),一到春訓營報到就感覺右肩膀不舒服,但至今仍找不出原因,核磁共振檢查結果也是正常的,還要再做更多複檢來確認狀況,雖然法官和怪力巨砲史坦頓(Stanton)都不知何時能歸隊,但總教練布恩(Boone)還是不排除他們能打開幕戰。

更多新聞: MLB/老投、新秀好表現 洋基熱身賽大勝光芒

法官Aaron Judge春訓報到後,因為右肩膀不舒服,已經24天沒有戶外打擊練習,只有在室內揮揮棒。

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他今天好一點了,他們昨天有好好治療處理,所以我能說今天早上是有一點小小的鼓舞,但實際上我不能說太多。」法官的不舒服至今找不出原因,週末做過核磁共振檢查,結果也是正常的,洋基還要他做更多精密檢查來確定狀況。

布恩說:「其實跟他幾個禮拜前到這裡來時做完所有訓練,不舒服的感覺是差不多的,過去幾天他開始加強訓練後,那感覺又回來了。」

儘管法官和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不知道何時能夠歸隊,但Boone仍然樂觀,不排除他們能在開幕戰前準備好,至於春訓熱身賽,洋基在客場挑戰老虎,五局上半先追成2:2平手。

老將Brett Gardner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3:2超前,這個半局連得4分,一度4:2逆轉比數,但老虎也不甘示弱,七局下半回敬更大的一局,追平比數後仍攻佔滿壘,輪到新秀游擊手Ryan Kreidler打擊。

這支滿貫砲一棒定江山,這半局攻下6分,8:4超前,老虎除了打擊出色之外,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主投3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幫助老虎終場10:4擊敗洋基。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超強神童!洋基過去5年每場比數倒背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