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過彎車速過快釀禍 騎士自摔波及2車

北宜公路60.7公里處,往宜蘭方向,3月1日中午左右,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名騎重機的謝姓男子疑似過彎車速太快失控自摔,不小心波及同向及對向自小客車,造成兩輛車烤漆受損。謝姓騎士酒測值為0,手腳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閃避水花自摔 騎士滑行撞電線桿

一輛轎車好端端的行駛在蜿蜒的山路上,下一秒,一輛重機突然從他的右側出現,還一路往前滑行,最後更是直接橫躺在路中央,仔細看,上面空無一人。

北宜公路60.7公里處,往宜蘭方向,1日中午左右,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名騎重機的謝姓男子疑似過彎車速太快,加上該處是一個S型彎道,轉彎幅度大,不慎失控自摔,波及同向及對向自小客車,造成一輛轎車左後方烤漆脫落,另一輛則是右後方被刮出一條長長的刮痕。

再看一次事發當時的畫面,一輛幽靈重機突然出現在路上,嚇壞不少駕駛,所幸最後是一場誤會,重機騎士酒測值為0,手腳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