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棒球隊一球發生四次失誤...大聯盟打趣:棒球比讀書難

在美國被認為最聰明的學生,棒球打得怎麼樣?第一學府哈佛大學的棒球隊,今天登上大聯盟官網,不過不是因為打得很好,而是因為一個球發生連續四次失誤,還因此被對手連得三分,大聯盟糗說,看來打棒球比讀書還要難。

更多新聞: 網紅含羞草自組棒球隊 邊打邊拍片超歡樂

是在哈囉嗎?現在可以改成是在哈佛嗎?先是一壘手暴傳二壘,發生第一次失誤,然後左外野手傳三壘短了,發生第二次失誤,三壘手跑到界外區撿球,傳本壘又偏掉,是第三次失誤,最後是一壘手傳本壘,還是暴傳,是第四次失誤。

哈佛一團亂的守備也讓對手阿拉巴馬大學一口氣攻下3分,單局攻下8分,最後也因此以5比10落敗。

更慘的是這段影片還被放上大聯盟官網,哈佛大學糟糕的表現也被糗了一頓,報導說,當你想到哈佛,你會想到完美、想到地球上最聰明的大學生、想到有8個美國總統是該校校友,人生中每個層面都是最棒中的最棒,不過當看到哈佛棒球隊在一個play發生四次失誤的影片,看起來,似乎棒球更難。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