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應3男邀約開毒趴 疑吸過量暴斃

新北市板橋三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找一名傳播妹到租屋處喝酒、吸毒,沒想到傳播妹疑似吸毒過量,一睡不醒,三名男子打119求救,但已經來不及,傳播妹送醫不治。三名男子向跟警方坦承,有準備毒品咖啡包,但否認強迫餵毒,確切案情警方還在釐清。

更多新聞: 傳播妹應3男邀約開毒趴 疑吸過量暴斃

救護車開進小巷弄,警消趕緊下車協助救人,因為一名女子在公寓五樓睡著睡著,竟然一睡不醒,沒了生命跡象。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懷德街,警方到場後發現案情不單純,循線查出,鄭姓男子租屋處原本約了兩名男性朋友喝酒、吸毒,之後又透過軟體群組找來傳播妹吳姓女子,三男一女就這樣從凌晨1點狂歡到清晨6點,鄭姓男子把房間借給女子休息,不料當天晚上6點卻發現傳播妹昏睡不醒,趕緊報案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就怕在KTV等等公共場合吸毒會被抓,三名男子揪傳播妹在租屋處狂歡,結果玩過頭釀出人命,才跟警方坦承有準備毒品咖啡包,但否認強迫餵食,吳姓女子究竟是喝酒過量還是吸毒暴斃,還有待相驗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摩鐵開毒趴狂歡 女疑吸毒過量暴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