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為2022找戰力?黃瀞瑩談北市府人事傳聞:確實有在盤點相關職務
黃瀞瑩說明北市府人事傳聞。(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放眼2024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過他似乎要先布局2022,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主播陳智菡加入北市府團隊的消息不脛而走。柯文哲今(3)早面對媒體追問,簡短回應「蛤,什麼更動?」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則未把話說死表示,台北市身為首都,在新聞業務上較繁重,「最近確實有在盤點相關的職務與業務」,相信北市政府會依法來任用各個人士。

有知情人士昨日表示,包括副發言人黃瀞瑩、戴于文以及黨發言人林珍羽等在內,已被徵詢參選市議員,而林珍羽3月將接市府副發言人,主播陳智菡3月也將進北市府,負責臉書、IG以及LINE等媒體經營。

柯文哲今日被問及此,回應「蛤,什麼更動?」記者再問身體狀況好點了嗎,他快閃離去。

黃瀞瑩對於人事傳聞強調,台北市身為首都,在新聞業務上都滿繁重,各個局處的政策都受到很大的關注,現在加上疫情,發言體系更擔任滿重的責任,「最近確實有在盤點相關的職務與業務,來做更清楚的分工,在人事任用上,我相信台北市政府都會依法、依程序來任用各個人士。」

媒體問及北市府網羅女主播跟黨副發言人,引來因人設事、柯文哲提前找戰力的說法,黃瀞瑩表示,每個不同人才都是台北市在推動市政上需要的,歡迎各界人才加入團隊。她重申北市府業務繁重,因此不同的同事貢獻想法,正是體現台北市政府的多元共融。至於兩人是不是3月就要上任,黃瀞瑩說,都還在安排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