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奪命!李文亮上司梅仲明病逝

中國武漢從疫情爆發至今,封城40天,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的上司梅仲明,也感染病毒病逝.不過最近中國想盡辦法推卸責任,操作肺炎病毒的源頭來自美國,甚至出書,自詡中國為抗疫領導者,有中國網友看不下去,在推特發文問病毒源頭從哪來,列出的四個選項全是美國,反諷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中國外交發言人要李文亮「來世還做中國人」 網批:簡直毒咒

中國武漢的一棟大樓外,救護人員忙進忙出,個個表情凝重,因為兩位年邁老人,因為封城沒東西吃,又不懂網購,只能選擇結束生命。

另一頭因為封城沒有工作的外地民眾,只能當起街友,接受好心人的資助,還有病毒發源地華南海鮮市場,因為疫情封閉,日前相關人員進駐,進行大規模消毒,赫然發現裡面還住了一家四口,疑似是市場工作人員,這是武漢肺炎的武漢現況,讓人傷心的還有他。

這是武漢中心醫院眼科副主任梅仲明,因為感染武漢肺炎,3日不幸病逝,而梅仲明也是疫情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的上司,中國疫情失控,連醫護人員都自身難保,中國卻忙著推卸責任,還自詡為抗疫領導者,從2月28日開始,中國每日新增確診人數,幾乎都比南韓和伊朗少,於是開始操作輿論,指病毒源頭是美國,中國國家衛健委專家鍾南山,也幫忙背書,推特帳號小紅旗看不下去,做網路民調問網友,病毒源頭從哪來,結果四個選項都是美國,反諷意味十足。

封城多日的武漢,宛如人間煉獄,和中國官方的操作與吹噓,完全大相逕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