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鬧事還叫囂 警展公權力「小外割」壓制

今天清晨在高雄市新興區一間酒吧外,三名男子疑似看另一名客人不順眼,雙方發生衝突,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同夥的三人卻不斷對著人民保母叫囂,中山派所出巡佐沈公明立刻展現公權力,連續壓制三人,全部帶回偵訊,至於另一方的男子,早就逃離現場,警方在循線追緝中。

更多新聞: 謝和弦吸毒後再度鬧事!竟到報社噴漆不雅字眼

高雄一家酒吧外,三名黑衣男子不斷對著到場的警方叫囂,不論怎麼規勸,三人態度依舊囂張,這時最早到場的中山派出所巡佐沈公明,立刻展現公權力。

這邊順利控制,沒想到這一頭又大聲嗆聲,沈公明回過頭來,立用柔道招是小外割,將他順利壓制。

至於在門口的另一人,還是不願配合,沈公明也不願再客氣,直接把他拖到人行道。

警方說,這三人同夥友人,酒後在酒吧門口與一名酒客,發生言語衝突,雙方推擠下啤酒瓶全碎了一地,警方獲報到場時,對方早就逃離現場。

仗著一點酒意,以及三對一的人數優勢,三名囂張的年輕人,不僅其中一人受傷,還被到場一夫當關的巡佐沈公明一一撂倒,如今全進了警局,至於另一人,警方也已經掌握,將循線追緝。

(民視新聞/莊順發、陳凱茂、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被退群組!糾眾上門鬧事 飲料店老闆1打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