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高雄棄嬰僅剩頭顱...無良殯葬業者遭送辦

高雄覆鼎金旁的雙湖公園日前被發現有名死亡棄嬰,身體疑似遭野狗啃食只剩頭顱,警方調監視器循著地緣關係訪查,找到涉案的葬儀人員,他們是受到醫院委託處理死胎,但沒依流程處理隨意棄置,被依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新竹不肖殯葬業稱遭砸店卻不報案 警方拆穿「自導自演」謊言

穿著藍色上衣的董姓男子面對問不發一語,他就是涉嫌高雄覆鼎金公墓棄嬰案的嫌犯之一,而另外兩人早一步被警方盯上帶回。

這兩人的身分不是棄嬰的親人,而是殯葬業者,據了解穿白衣的盧姓男子日前接受醫院委託,以5千元的價格處理產後死胎,他轉包給郭姓女子的殯葬公司,郭姓女子將死胎交給董姓員工,但沒想到他竟是帶到公墓丟棄。

這起棄嬰案會曝光,是承包商在進行工員施工時發現工地有棄嬰,仔細一看,身體竟然已被野狗啃時只剩頭顱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詢地緣關係訪查,終於追到兩名殯葬業者。

傳出有不肖殯葬業者亂丟棄死胎,高雄市殯葬管理處表示,如果殯葬業者經判刑確定情節嚴重者,最重可能會取消執照,而兩名殯葬業者最後被依背信、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棄嬰陳屍公墓僅剩頭顱 警方:研判疑似遭野狗啃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