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兩台將 張育成敲安打 朱立人選保送
印地安人隊台灣選手張育成。(圖片來源:民視美國特派記者)

今天大聯盟熱身賽,印地安人隊的兩位台灣選手再度同場出賽。張育成擔任替補三壘手,1打數敲出二壘安打跑回一分,朱立人第6局開始接替蹲捕,選到1次保送。另外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發擔任指定打擊第二棒,相隔三場比賽後再度擊出安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跟朱立人持續在印地安人隊的大聯盟春訓名單之中,在小熊隊的比賽之中,張育成替補守三壘,1打數敲出二壘安打跑回一分,打擊率上升至2成。朱立人第6局開始接替蹲捕,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維持3成33。
另外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打擊還沒調整到位,球隊把他棒次向前移動,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在比賽可以獲得更多打席。大谷表示,春訓正在調整打擊的抬腳動作,雖然沒有數據成績表現,但重點在於打擊區內的感覺,希望能夠越來越好。總計大谷本場2打數1安打1保送,他在春訓目前14個打數2支安打,打擊率1成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