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猝死中國母無法回台 一雙女兒無依靠

5日下午兩點多,一名打零工維生的傅姓男子收工返家,行經樹林中山路一段時,突然身體不適昏迷,醫護人員到場時,不停對傅姓男子施做CPR並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傅姓男子單親扶養的一對未成年女兒頓失經濟依靠,中國籍的母親,也因為武漢肺炎境管,無法即刻來台。還好善心人士及時伸出援手,警方也通報社會局協助,希望讓她們早日度過難關。

五號下午兩點多,以打零工維生的傅姓男子,搭朋友的便車收工返家,沒想到在行經樹林中山路一段時,傅姓男子突然覺得反胃不停乾嘔,手腳也不停顫抖,同行友人嚇得趕緊停車,聯絡傅姓男子的女兒。大女兒趕到現場,父親早已不省人事,馬上向119求援,醫護人員來到現場後,立即對傅姓男子施行CPR,送醫急救,不幸還是回天乏術。由於傅姓男子單親扶養兩名未成年女兒,他身故後,女兒頓失經濟依靠。六年前離婚返回中國的母親,又因為武漢肺炎肆虐,我國實施境管,無法即刻動身來台,所幸當地里長及善心人士,即時伸出援手,讓姊妹倆暫渡難關。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