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球迷看過來!啦啦隊Uni Girls大擴編 新血各懷絕技

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今年大幅換血,補進歷年最多的7位新人,總人數因此擴編到16人,新成員有擅長街舞與嘻哈饒舌的前黑澀會美眉蚊子,學妹們各個身懷絕技,準備用熱情感染球迷一整季。

更多新聞: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擴編 七位新血各懷絕技

Uni Girls大陣仗一字排開,齊跳統一獅應援曲熱力四射,今年啦啦隊補進7位新血,每位學妹都有紮實的舞蹈底子,在啦啦隊舞蹈之外,新球季還要有新風貌。

重節拍音樂,展現性感舞姿,這次新成員有多位來自街舞圈,連嘻哈饒舌樂都難不倒新學妹。七八年級生對她應該不陌生,前黑澀會美眉蚊子,從舞蹈高手變身嘻哈辣妹,再轉職職棒啦啦隊成員,現在叫做「賴賴」,新身份有新挑戰。

賴賴提到,「最困難的是臨場感,那時候熱身賽我們有到現場跳,學姊們一聽到音樂馬上可以跳出來,我們還想了一下這首是什麼。」

七位學妹加入Unigirils,經歷三場熱身賽的震撼教育,已經備戰完畢,準備迎接新球季。不過在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的非常時期,在第一線跟球迷接觸的啦啦隊,也要用非常作法保護自己。

UniGirls新隊長Nicole表示,「因為我們球迷真的很熱情,很常會帶一些食物給我們,但我們現在球團也有公告說,請球迷不用破費,因為現在畢竟也是疫情的期間,進出球場的話麻煩大家可以多多戴口罩。」

新球季統一獅啦啦隊舞台,將和球迷間隔三排座椅,同時暫時婉拒局間合影簽名,畢竟Uni Girls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用活力感染球迷一整季。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統一獅前進花蓮春訓 球員無畏連日「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