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屋內燒紙箱臭味瀰漫!大樓住戶驚逃

昨日(9日)晚上,宜蘭宜中路的一棟大樓內,疑似有人在房間裡燒紙箱,造成整棟大樓臭味瀰漫,嚇得住戶紛紛跑出門查看。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但不論怎麼敲門,房間裡的女子就是堅持不開門,雙方僵持不下,幸好最後沒有引起火勢,但已經讓住戶驚恐不已。

更多新聞: 煤灰一年清不完!林內鄉民難耐灰塵、臭味

大批消防人員擠在煙味瀰漫的狹窄走廊,外面還有待命的消防車,裡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任憑消防隊員費盡唇舌,但房間裡的女子,就是怎麼也不肯開門,所有人進退不得,神情無奈。

宜蘭市昨天晚間,宜中路這棟大樓內臭味瀰漫,疑似有一名女子在屋內燒紙箱,但不論鄰居怎麼敲門,女子完全不理會,居民怕波及整棟樓,趕緊報警。

警消趕抵現場,想進門查看,但屋內女子堅持不開門,雙方一門相隔,僵持不下,而且這場鬧劇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還好最後沒有引發火勢,但鄰居都人心惶惶,希望這位好鄰居幫幫忙,別老是讓他們提心吊膽。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鴿舍臭味掩毒味 「好鼻師」警嗅功揪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