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二批返台包機將執飛 林佳龍:交通部做好準備
林佳龍金日赴立院接受質詢並回應台商返台包機一事。(圖/截自國會頻道)

第二批滯留中國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有譜,傳出將由華航、東航共同執飛,並於今明兩天載送400多名台人返國。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0)日受訪表示,配合兩岸協商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我們都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批武漢包機起飛前乘客體溫過高 預計23:00後抵台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林佳龍在會前被媒體問到第二批包機返台一事,他回應,都在持續協調中,交通部與華航也都待命中,就配合兩岸協商跟指揮中心的決定。他代表交通部強調,「我們都做好準備」,至於醫護人員能否先到那邊做準備,則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媒體也問及中華航空公司有關的3個董座被拔除,是否要清理酬庸的門戶?林佳龍表示,所有的相關事業單位,有的人有任期,有些則是有任務,這都由行政院與交通部依職權辦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方飛機準備好了」 陳明通:就等北京點頭「盼對岸要以蒼生為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