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啟動防疫機制 暫不開放媒體進球員休息室
美國職棒大聯盟宣佈防疫措施,禁記者入球員休息至採訪。(圖片來源:MLB官網)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大聯盟今天宣布,與北美其他3大職業運動聯盟同步,明天開始,各球隊休息室只開放球員以及相關人員進入,媒體暫時將無法進入休息室採訪,以減少感染的風險。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肆虐!大聯盟開季延後至少兩週 熱身賽也喊停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聯盟,美國職棒大聯盟、NBA職籃、NHL職業冰球以及大聯盟足球,今天共同宣布,將從台灣時間星期三開始,限制人員進入球隊會館與相關設施,除了球員和相關人員外,不開放其他人進入,以免增加感染的風險,如此一來,媒體記者將無法在賽後直接進入休息室,只能在記者會和指定地點採訪球員;另外,雖然日本職棒已經宣布延後新賽季開打日期,不過美國大聯盟目前不打算跟進,仍照原訂時間開打,也不會打閉門賽,繼續觀察疫情狀況再做調整。

更多新聞: 防疫停課超前部署 教師開直播化身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