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出席《花木蘭》首映 遭逼問「武漢家人」變臉:謝謝關心
圖片截取自《花木蘭》電影預告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電影《花木蘭》在亞洲地區延後上映,但北美仍按照原定計劃,於台灣時間今(10)日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會。女主角劉亦菲接受外媒訪問時,突然被問到「武漢家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一沉,接著回應「奶奶過得很好」。

更多新聞: 放棄大螢幕! 真人版「花木蘭」將在美國「Disney+」頻道收費播出

迪士尼年度大片《花木蘭》,先前才因為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遭到許多台灣、香港及海外網友喊話抵制,最近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迪士尼不得不宣布亞洲地區延期上映,可說是風波不斷。

而今日《花木蘭》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會,片中演員李連杰、甄子丹、安柚鑫、主題曲演唱人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等人都盛裝出席,劉亦菲則身穿繡有金色鳳凰的低胸禮服,展現中國式奢華氣息。

當劉亦菲接受媒體《綜藝報(Variety)》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有和故鄉武漢的朋友、家人聯繫?」只見她臉色一沉,接著回覆「我奶奶還在武漢,她過得很好,謝謝你的關心」,不願繼續多談。

另外,被問到花木蘭的中心思想「忠、勇、真」,對於劉亦菲有著什麼意義?她回應「對於家人和真正的自我,要能做到忠、勇、真」,也提到「對於身為一個亞裔感到非常驕傲」。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木蘭又出事!劉亦菲自稱「亞裔」遭中國網友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