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準大三元無用 AD絕殺失敗湖人輸球
湖人隊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絕殺三分球未進落敗。(圖片來源:SNTV)

NBA最新戰況,四連勝的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籃網隊,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現精彩,以29分12籃板9助攻演出準大三元,但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後的逆轉絕殺三分球沒進,終場湖人以102:104輸掉比賽。另外,魔術隊克服最多17分落後,以120:115逆轉擊敗灰熊隊。

西區高居第一的湖人隊,主場迎戰籃網隊,意外打得相當掙扎。全場比數緊咬,小皇帝LeBron James繳出準大三元的29分、12籃板、9助攻成績,還是難以取得優勢。

雙方在第四節維持一到兩顆球的差距,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讀秒階段飆進追平三分球,湖人隊士氣大振。但隨後籃網隊後衛Dinwiddie投進超前兩分,最後AD想再來一顆絕殺三分球,但彈框而出,湖人隊以102:104不敵籃網隊,終止最近的四連勝。

另外,灰熊隊在主場迎戰魔術隊,新人王熱門人選Ja Morant延續好成績,全場貢獻21分4籃板5助攻,但灰熊隊還是無法守住多達17分的領先優勢,第四節遭到魔術隊逆轉。替補後衛Terrence Ross飆進關鍵三分球,全場貢獻5記外線攻下24分,魔術隊以120:115演出逆轉勝。

(民視新聞/張耀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