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翻滾好幾圈衝到對向車道...休假警路過破窗救人

羅東分局一名游姓員警,休假騎機車行經台二線頭城往北路段,目擊驚悚翻車車禍,廂型車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翻滾到對向車道,員警二話不說趕緊停車救人,女乘客自行爬出,但女駕駛受困車內,員警立刻踢破擋風玻璃把人救出來,幸好兩人都只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驚!車輛迴轉墜邊坡 警民合力救人

休假員警騎機車出遊,原本一路順暢,突然間對向一輛廂型車失控翻滾。廂型車越過了分隔島翻滾了好幾圈,最後在對向馬路邊垂直側翻停下,員警趕緊停車下車幫忙。

只見女乘客先爬出來逃生,但車上還有一名女駕駛受困,員警聞到漏油味道擔心有危險,情急之下踢破擋風玻璃先救人再說,沒多久警方獲報趕到,幸好兩名女子都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在週一(9日)上午10點多,車禍發生當時,羅東分局一名員警趁休假日騎機車出遊放鬆,行經台二線頭城往北路段目擊驚悚車禍,自己也嚇了一跳,但職業本能讓他二話不說沒想太多,趕緊停車救人。

休假員警目擊車禍第一時間幫忙救人,就在警方還沒到場時,其他車輛駕駛疑似分心查看,還差點釀成二次車禍。

員警負責救人,同行車友幫忙指揮交通看車,讓員警沒後顧之憂,踢破擋風玻璃順利協助女駕駛脫困,及時化解危機。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毓倫、黃柏榕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救人反被救!駕駛未禮讓 撞翻執勤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