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有刀」失控婦人恐嚇民眾 捷運內雖無亮刀仍送辦

新北市蘆洲一名婦人,搭公車到蘆洲站要搭捷運,在搭乘公車途中看影片時,沒帶耳機還把音量放出來,被附近乘客提醒,結果婦人怒嗆身上有帶刀,民眾深怕她進捷運之後有危險、立刻通報站務人員。警方在忠孝新生站將她攔下,婦人雖然在搭捷運過程沒亮刀,還是被依恐嚇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雲林醉男撞車後搶車!誇張持刀恐嚇遭警飛車追捕

婦人對著員警咆哮,情緒好激動,但警方不敢輕舉妄動,因為婦人身上有刀,到底發生什麼事?

12日下午2點多,一名62歲許姓婦人,搭公車到蘆洲站要往南勢角,當時在公車上時,用手機看影片,音量十分大聲,旁邊一名女子好心提醒她,竟然被婦人反嗆身上有刀。就怕婦人舉動脫序,民眾跟上前向捷運站通報。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葉錦洲表示,「許姓女子就跟報案人說,我身上有刀、引起報案人的恐懼,搭乘捷運的時候跟站長反應,站務人員非常機警,絲毫不敢大意,馬上通報110攔截許姓女子。」

許姓婦人,隨口一句話,最後被依恐嚇罪嫌送辦,無端引起民眾恐慌,好在全是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張晏碩、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叭!騎士提醒靠太近 竟遭痛毆亮刀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