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女友返家驚遇槍襲 男子大腿中彈送醫

新北市中和地區,凌晨驚傳槍響!凌晨三點半,一名男子和女友,開車回到住家,人還沒下車,就被埋伏在附近的嫌犯,開槍襲擊,誇張的是,犯案後,隔沒幾秒鐘,嫌犯再度折返,繼續開槍,造成被害人左大腿中彈,還好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被害人跟女友才剛到家,準備把車停好,戴上白色安全帽的黑衣人突然現身座車旁,拿出手槍就朝駕駛座開槍,被害人女友嚇得跳開躲到一旁,萬萬沒想到嫌犯離開後,隔沒幾秒鐘又返回現場,再度朝男子開槍,兩度襲擊後騎乘機車離開,留下腿部中彈的被害人躺在駕駛座上。

半夜連續槍響驚動附近住戶,這一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3日凌晨三點半,新北市中和的一處民宅前,被害人才剛開車回家,就遭到埋伏的嫌犯開槍,對方明顯針對他而來。

22歲的夏姓被害人,左大腿中了一槍,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他向警方供稱,日前在網路上曾經和人發生口角,互相嗆聲,懷疑因此惹禍上身。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應該是在網路上有口角發生,犯嫌利用晚上下雨天在那邊埋伏,在現場有開了兩槍,被害人左大腿有中槍。」

嫌犯騎的是失竊車輛,警方根據車牌掌握特定對象,不排除雙方彼此認識,真正犯案動機得等嫌犯到案後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