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確認不過 酒客互嗆打破頭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店,今天(13日)清晨5時許發生打架事件!鄭姓男子等四人,和周姓男子一行人,雙方各自從酒店消費完離開時,疑似互看不順眼、相互嗆聲,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這群酒客酒精衝腦,竟然用三字經辱罵員警,甚至動手推擠,結果,八個人通通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辦。


兩派人馬從走道打到人行道上,就連路邊小板凳,都被當成武器,雙方互相推擠叫囂,人行道上的機車也被推倒,其中,一名鄭姓男子被打破頭,血流一地。轄區派出所員警趕抵,眼見口頭喝令無效,立刻強勢進行作為,將現場鬧事的酒客壓制在地,受傷的一方,也被送往醫院包紮治療。只是,當警方要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調查時,一名周姓男子認為對方先動手,為何自己也要被押回派出所,對警察狂吼質疑,並出手推打警員,最後被警方強行架上警車。而讓人更擔心的是,過程中,傳出有一名男子應該「居家檢疫」,卻在外面趴趴走,甚至上酒店尋歡,還好警方調查後,確認誤傳,讓大家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