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想見你》涂善存電眼告白融化少女心  怨嘆至今主動追求的感情都失敗
涂善存在電影裡勇於表達情感。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mm2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邁進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硯石(廈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今天春天最酸甜的青春電影《這一刻,想見你》,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特別釋出電影中的告白影音,只見帥氣男主角涂善存對著鏡頭深情表白,一雙電眼融化許多少女的心;不同於電影中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涂善存說自己面對感情其實「超佛系」,而且由他主動開始的追求幾乎都會以失敗收場,跌破眾人的眼鏡。

更多新聞: 夯劇《想見你》施柏宇化身「怪學長」助陣《創造營2020》

《這一刻,想見你》上週釋出電影預告後,身為男主角的涂善存受到廣大的討論,讓首次演出電影的他緊張不已,在白色情人節前夕釋出的電影片段中,涂善存面對自己感情毫不隱藏,一句深情告白的「我喜歡你」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當被問到現實中的感情世界,涂善存卻說自己是「佛系男」,不管是面對愛情、親情還是友情,對於喜歡的人都會主動付出,但不強求一定要擁有對方。他回憶,曾經有一個喜歡的女孩要出國念書,無法愛相隨的涂善存特別去找了一對海馬和海星的琉璃耳環,在對方出國前親手送給她,希望海馬和海星能跨越海洋代替自己陪著她。如此暖男的舉動如今自己回想起來,涂善存都忍不住覺得當初情竇初開的自己真的太肉麻。

涂善存在大學時期有著「世新金城武」稱號,不免成為不少少女們的夢中情人,回想自己學生時期便有許多的被告白經驗,像是國中時期在籃球校隊時,常常晨操回教室就會收到卡片跟愛心早餐,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老師」對他被追求的回應:當時涂善存的國中老師看到他被狂蜂浪蝶追逐,忍不住調侃:「如果她們是蜜蜂你就是花朵,但如果她們是蒼蠅你就知道你是什麼了⋯」,讓他回想起來整個哭笑不得。

如果有一天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女孩會怎麼做?涂善存笑說:「告白好像不是我的個性會做的事耶!」但被問到是否應該「衝一波」告白,他毫不猶豫地表示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畢竟失敗才能更釋然的接受下一段的緣分,但也忍不住怨嘆起他自己主動開頭的喜歡或是告白幾乎都是以失敗結尾收場,也才會現在對於戀愛抱持著不強求的心態。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一刻,想見你》浪漫上映成求婚助攻 動人劇情讓觀眾哭到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