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麵業者  冷天送暖醫護人員
鍋燒業者在冷天送熱鍋燒給醫護人員享用。讀者提供

鍋燒麵業者特地選在今天13號星期五,送暖呼呼的鍋燒麵給醫護人員,藉此鼓勵護理人員。業者透露,因為看到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工作,大家情緒都非常緊繃,尤其面對人力不足下,只能繃緊神經加班,非常辛苦。伊府將鍋燒老闆透露,看到醫護人員盡心盡力,只想在冷天給他們一些溫暖。

更多新聞: ​挺醫護、藥師、志工!餐飲集團推出免費咖啡、拉麵半價

老闆表示為了防疫,台灣醫療人員真的都辛苦了,尤其看到醫護人員休息時間,只能拿餐點留在自己診間用餐,連休息時間也漸少跟朋友外出,非常心疼,所以才會選在黑色星期五,送上新鮮煮好的鍋燒麵送給醫護人員品嘗,為此替他們加油打氣。

為了防疫,醫院管制也非常嚴格,而且進出都有專人消毒、量體溫,所以送餐到醫院也是一大工程,護理師要取餐還不能外出,只能由警衛把推車送到門外給業者,再請警衛將餐點送回醫院,只能說為了防疫大家都小心翼翼。

醫護人員開心收到伊府將鍋燒送的熱食。照片:讀者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