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新節目破除各種謠言、迷思!「女神級粉絲」現身祝賀

「國民媽媽」林美秀主持新節目即將開播,走向是輕鬆活潑的知識型節目,不只聊健康更會盤點一些「迷思」來突破,節目還沒開播就吸引到「女神級」的粉絲,今(17)日粉絲女神還特別進棚加油打氣,對於現在進入大流行的武漢肺炎要怎麼防疫,兩人都很有應對心得。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林美秀辦入厝趴熱鬧慶開播!白家綺贈上六禮與娘家滴雞精站台慶賀

敲響三聲銅鑼,國民媽媽林美秀新節目將開播,知識型要大家看了有知識,更要破除常見迷思,特別的節目設計未開播,就先吸引「女神級粉絲」。

女神白家綺現身祝賀,更搭上防疫話題送上滿滿補品,對於節目專門「突破網路謠言」跟迷思,更是超有感。

白家綺表示,「我會很認真看這節目的播出,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根本沒想到原來會這樣。」林美秀也說,「而且看我們這節目,破除我們心裡的迷思很重要,有時候會跟自己打結,其實沒必要,我們節目有專家,可以聽聽專家跟營養師怎麼說。」

新節目不只針對健康、網路謠言,甚至風水迷思都能談,但現在碰上人人害怕的武漢肺炎,不只林美秀,白家綺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對於防疫更有自己一套。

白家綺提到,「覺得就是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我們勤洗手戴口罩,該消毒的,然後出入公共場合的保護都做好,就像美秀姊剛剛說的,我們不用太恐慌。」

林美秀認為,「我們可以出去外面,可以去曬太陽、去戶外走走,如果在家裡面其實是最好,沒事的話就不要出去外面跑啊,跑來跑去或什麼。」

林美秀新節目每禮拜播出2天,不同於其他綜藝節目,要讓觀眾看得到也學得到。

(民視新聞/林姍亭、彭乙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林美秀與陳美鳳相見歡互稱「飯友」!秀場時期就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