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防疫期間壓力大?黃瑄一招舒壓超療癒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民眾人心惶惶,聞之色變!藝人黃瑄在直播平台和粉絲分享舒壓小撇步,特別到宜蘭,向知名花藝老師學做DIY療癒盆栽,也希望藉由綠色植物,舒緩防疫期間的緊張氣氛。

更多新聞: 黃瑄3個月沒見到老公 對方突傳一句話讓她感嘆

藝人黃瑄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談花藝知識,知名花藝老師現場大展身手,親自布置姑婆芋造景。

看著綠色植物,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抗疫時期,民眾心理壓力增加,藝人黃瑄開直播和粉絲分享自己的舒壓小撇步,特地到宜蘭向花藝老師,學習DIY做出專屬盆栽,自己動手做,不僅有藝術感,也能療癒身心。

黃瑄提到,「推薦大家,可以在家裡拈花惹草一下,弄一些小盆栽,真的會讓你的生活比較舒壓,然後也真的很療癒,你看著這些充滿生命力的植物,你就覺得我又活起來了。」

花藝老師光哥也說,「在家裡自己做做小花療療癒,對我們的免疫力都有有很大的幫助。」疫情越演越烈,就靠療癒小物幫幫忙,運用大自然植物,幫大家解解悶,擁有抗疫好心情。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瑄開箱百坪民宿 分享防疫療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