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街頭等人遭隨機刺死今解剖 父飆淚盼討公道

新北市新店區13日晚上發生一起隨機刺殺路人兇殺案,當時騎車準備要等姊姊下班返家的林姓騎士,遭不認識的王姓男子持刀刺背身亡,今(17)日早上死者遺體解剖相驗,死者父親和姊姊也都到場,情緒相當悲痛。

更多新聞: 兒遭隨機刺死 被害人父哭求法律還公道

即使戴著口罩,林姓死者的爸爸還是難掩悲痛,哭求國家法律要給個公道,他怎麼也沒想到,孝順兒子竟無辜慘死街頭,眼淚就忍不住潰堤。

就怕嫌犯找理由脫罪,求輕判,爸爸悲痛表明立場,不能判死也要嫌犯終身在牢獄度過。

13日晚間,王姓嫌犯和太太只是為了晚餐要吃什麼、產生激烈口角,情緒失控的他竟持刀下車,隨機捅人,當時正在等姐姐下班的林姓死者,遭殘忍嫌犯一刀刺進身體,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17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遺體解剖,死者爸爸和姐姐到場,神情沉重,初步了解,死者致命傷就在肺部。

王姓兇嫌隨機殺人,遭法官裁定收押,但辯護律師居然聲稱,嫌犯只是傷害致死,讓家屬難以接受,只希望台灣司法可以還他們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持刀隨機刺死機車騎士!「新北鄭容和」晚間裁定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