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停賽再延至5/2 雙打球后謝淑薇:失業了
WTA延長停賽期至5月2日,謝淑薇喊失業於臉書張貼教球訊息。(截圖自謝淑薇粉專)

世界網壇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停擺,WTA原本宣布停賽到4月中旬,現在又延長到5月2日,包括斯圖加特網賽在內的大型比賽都取消。依靠獎金維生的網球選手們,在這段空窗期尋找出路,連世界雙打球后,台灣一姊謝淑薇也在臉書PO文,準備要開班授課。

更多新聞: 網球/自爆被姊謝淑薇告偷竊 謝政鵬:一輩子不來往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體育寒冬,網球也是損失慘重的運動項目之一,WTA原本停賽到4月20日,現在加碼兩周,直到5月2日都不會有比賽。包括德國的斯圖加特公開賽,伊斯坦堡和布拉格等賽事都將取消,這讓原本依靠獎金維生的選手們面臨「失業潮」,台灣一姊謝淑薇也深受影響。

謝淑薇在社群粉絲團提到最近自己失業了,邀請想要學球的同學繳學費報名,課程包含一對一陪抽、一對一訓練,和三缺一陪打雙打,特別標註台灣全台戴口罩授課到四月底,讓球迷會心一笑。

謝淑薇是當今雙打世界球后,她的哥哥謝政瀛也是國家級教練,如果真的開課,對於粉絲來說會是追星和學球一舉兩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登記領失業救濟金 人數爆量包圍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