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給黨員、粉絲一封信談內心話 蔡璧如:我看了非常感動
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發給黨員一封信,暢談主席的心內話。談及黨內陷入緋聞、負面選戰風波,他在信中表示,自己從慢慢生氣轉為慚愧的情緒。立委蔡壁如今(17)日表示,看到了這封信非常感動,「民眾黨雖然很年輕,但是我們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迴避問題」。

更多新聞: 民眾黨青年團成軍 校園巡迴宣傳18歲投票權

民眾黨青年軍今天起正式成軍,未來將扛起宣傳「一憲二法」18歲公民權的使命,前進校園與青年朋友近距離互動。立委蔡璧如今天上午出席記者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昨天第一時間看到柯主席寄的信,「我看到了說真的非常感動,主席也很清楚寫了最近的一些,寫給所有黨員的一個信,這也是最近他有感而發。」

蔡璧如強調,我想講的就是說,黨的成立到現在就是半年的時間,民眾黨雖然很年輕,但是我們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最重要我們不迴避問題,碰到任何問題我們會一起面對。

至於柯文哲的公開信發出後,有沒有聽到黨內黨員或支持者有任何意見?蔡璧如說,「很多人LINE我,跟我一樣覺得非常感動,也呼籲我們一起團結面對這次的問題。」面對黨內陷入緋聞、負面選戰風波,傳出有柯粉退出群組的消息,柯文哲的這封信是否會對支持者有任何影響?蔡璧如強調,「我觀察到的是大家會覺得冷靜下來想,大家還是會覺得我們應該要團結一致,我所收到周邊社團、LINE群組大概都透露這樣的訊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