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國今新增35例為單日最多 13人在拳擊場感染 本土案例29人
泰國今日新增35例,為目前單日最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泰國疾病管制局局長素望猜(Suwannachai Wattanayingcharoenchai)今(18)日表示,境內通報新增35名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單日新增最多,其中有29個為本土感染,目前全國累計確診共212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創單日最高!泰國確診數暴增 全境累計411人染疫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波疫情爆發以來,東南亞的泰國僅通報一起死亡病例,有42名患者康復返家,目前仍有169名病患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泰國疾病管制局局長素望猜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新增的確診病例可以分為兩種,一組與稍早個案有關,第二種則是境外移入感染。素望猜說,其中一組29名患者中,有4人在首都曼谷的娛樂場所感染,13人在曼谷的擁擠拳擊賽場感染,其餘12人曾接觸先前通報確診的病患。境外移入的6名病患裡,有一人是從柬埔寨返回泰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入侵泰拳賽!5千人群聚全陷染疫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