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送件弄丟800個口罩 外籍看護幫撿回

防疫期間口罩一罩難求,屬於管制防疫物資,在台中一位郵差在配送過程中,不小心弄丟一整袋800個口罩,當場嚇壞緊急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沿途詢問,原來口罩被好心的外籍看護撿到醫院。

更多新聞: 桃機等5機場開賣口罩 返台民眾讚方便

郵差騎車行經市場,四處配送郵件,清楚看得見這時車上載著一大袋口罩,沒想到,不一會兒功夫竟整袋不見。

口罩整袋弄丟了郵差好著急,請求警方協助,接獲報案後,員警立即調閱郵差送件路線的沿途監視器,並展開地毯式搜索。

一小時後,警方成功找回800個口罩,原來被外籍看護撿走送到醫院去。台中港郵局經理郭廷豪表示,「我們也謝謝警方協助,也謝謝外籍移工很機警,很配合我們把口罩交給保全人員。」

防疫期間口罩屬於管制物資,一個都不能少,幸好最後在警民合作下,800個口罩失而復得,郵差先生這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實名制網購口罩注意!今起收到email可匯款 22日簡訊通知取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