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女子竟陳屍山谷 警方研判遭槍殺身亡

失蹤女子竟陳屍山谷!26歲的賴姓女子月初回到苗栗家中,和媽媽說要出門吃飯,就此失蹤,警方接獲情資在18日來到三峽山區,尋獲賴姓女子的遺體,研判遭槍殺身亡,原來當時賴姓女子和男友發生爭吵,遭男友夥同另外兩人,將她押到山區,槍殺棄屍。

更多新聞: 男遊墾丁突失聯...光腳陳屍草坪、金項鍊也遺失

刑案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檢警穿梭在樹林間蒐證,因為有一名通報失蹤的女子,陳屍山谷,家屬接獲噩耗趕往現場指認。

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蔡俊輝表示:「協尋一件失蹤人口,循線追查發現該名失蹤者可能已經遇害,在新北市三峽山區,找到該名失蹤者的屍體,有關涉嫌的對象已經拘捕。」

時間回到三月初,當時賴姓死者回到苗栗頭份,和媽媽見面後,說要出門覓食,沒想到就此一去不回。警方循線來到三峽山區,尋獲賴姓死者身上有槍傷,一旁還有彈殼,警方要緝凶,懷疑和死者的枕邊人有關。

參與命案的三名嫌犯竟是死者男友,跟男友姊姊以及姊姊的吳姓男友。死者賴姓女子跟洪姓男子交往,而洪姓男子與姊姊男友熟識,小倆口發生爭執後,賴姓女子就被押往三峽山區,遭改造手槍殺害,推落、棄屍山谷。

案發不久前死者才在臉書打卡,228連假和男友甜蜜出遊,更寫下:「其實你沒有外面說那麼糟糕」,沒想到最後命喪黃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客自行下山墜落溪谷 消防員尋獲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