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改編防疫版「對的人」釣出本尊戴愛玲獻唱

內政部臉書粉絲團小編,改編原唱戴愛玲經典歌曲「對的人」歌詞,呼籲返國民眾、配合檢疫流程,歌曲代號除了是「1922」防疫專線,歌曲名稱還KUSO民視八點檔,防疫的疫取諧音』「疫難忘」,萬萬沒料到,文章一PO出竟釣出本尊戴愛玲,高歌清唱防疫版「對的人」,讓網友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 女神卡卡主揪抗疫演唱會 全球大咖明星獻唱助陣

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張看起來像是KTV歌曲截圖,歌詞似乎有些熟悉,仔細看這不就是改編歌手戴愛玲,經典神曲「對的人」嗎?

戴愛玲「對的人」歌詞,「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內政部粉專小編,為了呼籲返國民眾,配合檢疫流程,特地改編「對的人」歌詞,製作成這首防疫版的,除了插播歌曲代號,就是防疫專線1922,曲名更KUSO民視八點檔「疫」難忘、防疫的疫。

文章貼出立刻釣到原唱本人戴愛玲、留言回應表示,是不是要來唱一段?最後乾脆自拍影片親自獻唱。

防疫版歌詞改成,「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檢疫很重要,記得掃描系統簡訊憑證,正確的申報,我相信每個想家的人,一定都知道,多等幾分鐘馬上好。」戴愛玲高歌清唱,也讓這首「防疫版」對的人、意外爆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政部告發陳家欽涉偽造文書!北檢以「程序不備」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