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傳肺炎確診 新北超前部署關場館

武漢肺炎疫情燒進校園!一位民眾在朋友邀約下,來到台北市某國小的活動中心打籃球,沒想到兩天後,武漢肺炎確診,校方緊急封閉場館,進行全面性消毒;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則宣布,轄內所有公有場館,包含運動中心、藝文場館,關閉兩週,原訂要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SBL賽事,也全面暫停。

更多新聞: 新北關室內館場 金山區5間公共浴場也關閉

有民眾在3月14日下午來到台北市某國小活動中心打球,隔天就武漢肺炎確診,18號下午校方獲報立刻封閉場館,並做出因應措施。六樓的綜合球場及一樓的游泳池,由委外廠商經營管理,所有員工自主管理14天,活動廠區也將關閉兩週。考量密閉運動空間,成為病毒大溫床,新北市長侯友宜開了第一槍,宣布新北市境內的封閉型公有場館,全面關閉兩週。新北市政府,超前部署,全面戒備,不讓防疫出現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升級!新北宣布醫療院所全面禁止探病 安養機構可視訊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