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皇馬前鋒違反隔離規定 塞爾維亞官員:最重判12年
皇馬隊前鋒Luka Jović

武漢肺炎讓歐洲各大足球聯賽停擺,球員們紛紛返回自己的祖國休養,皇馬前鋒球員約維奇(Luka Jović),卻爆出違反塞爾維亞的居家隔離禁令,最重將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除了少數的害群之馬,大多數球員都乖乖待在家,響應現在正流行的「踢衛生紙挑戰」。

更多新聞: 紅星足球隊聯賽封王!塞爾維亞用坦克、火箭來慶祝

22歲的Luka Jović職司前鋒2019年加入皇家馬德里,生涯剛要發光發熱,卻在武漢肺炎期間出包。上周從西班牙返回祖國塞爾維亞,被發現他出現在街頭和女友的生日派對上,違反當局「從疫區回國須隔離」的政策,根據官員說法,最重將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目前Jović正在接受調查。

武漢肺炎讓歐洲足壇停擺,法國甲級聯賽的里昂隊,將在停賽期間停發球員薪水以減少支出,他們不是唯一採取這項措施的隊伍,蒙彼利埃和亞眠兩支球會也決定讓球員放無薪假。

效力義甲羅馬的Zaniolo,響應正在職業足球員間流行的「踢衛生紙挑戰」還點名隊友一起加入,Stay At Home Challenge是現在最夯的社群關鍵字,在家除了踢衛生紙捲,樂子還不少。

曼城後衛Otamendi,沒球踢選擇在家拼樂高,還用縮時鏡頭記錄自己完成超跑作品的過程。踢衛生紙也好,玩積木也罷,只要別像Jović一樣被隔離還趴趴走,就OK啦!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疫情衝擊撐不住!巴塞隆納盼減薪七成遭球員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