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奇陳屍家中 住處飄異味鄰居通報

新北市土城地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住戶聞到鄰居家中傳出惡臭,加上很久沒看到人進出,嚇得通報里長,結果里長帶鎖匠來開門,發現一對夫妻命喪家中。警方初步調查,懷疑56歲的男子,可能因為罹患癌症、久病厭世,但為何妻子也倒臥屋內,是否還有隱情,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男遊墾丁突失聯...光腳陳屍草坪、金項鍊也遺失

民宅外,拉起封鎖線,警員在場戒備,鑑識人員也趕到現場,入內採證,因為有一對夫妻,陳屍家中、死亡多日。

鄰居表示:「難怪他門打開哇剛才從下面,我在樓下我在二樓,他三樓我二樓味道...,進去趕快拿手機下來,不敢進去好臭,都十幾天了屍水才會流下來。」

這一起雙屍命案,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19號中午十二點多,有住戶聞到臭味,通報里長,上樓找人,結果出動鎖匠、開門一看,一對夫婦陳屍家中,早已死亡多時。

鄰居說:「我二月底還去敲門,按電鈴不響敲門都沒在,因為他老爸在中國,以為搞不好待武漢被管制不能回來,後來好像有生病就好像怪怪的,兩個夫妻帶出帶進爬山什麼感情很好。」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發現56歲的郁姓男子,罹癌多年,最近身體狀況並不好,鄰居透露,從二月份開始,就很少看到他出門。員警勘驗現場,48歲妻子臉上蓋著布,丈夫則有繩索勒痕。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說:「初步判定現場是沒有外力介入,沒有他殺嫌疑,但是實情是等待明天(21號),向檢察官報驗之後才知道實情。」

鄰居眼中的恩愛夫妻,一起命喪家中,但奇怪的是,如果男子久病厭世,為何妻子也死於家中,這中間是否還有隱情,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張晏碩、蔡承佑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赤裸陳屍旅館 意外破獲假觀光、真賣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