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無疫期 全國大掃黑逮135人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就怕幫怕份子蠢蠢欲動,趁火打劫,警方從16日到22日執行全國大掃黑,動員五00多名警力逮捕135人,其中包括竹聯幫、天道盟和四海幫份子,警政署長陳家欽、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都到前線慰勉檢警查緝人員。

更多新聞: 地下錢莊瞄準婆媽放高利貸 警掃黑逮51人

警方埋伏,破門逮人,抓的竟然是嘉義鄉代會主席林家緯。三年前,他指揮、教唆小弟持球棒亂砸嘉義陽明醫院大門玻璃,還涉入諸多暴力討債案件。

另一邊台中警方移送嫌犯,以竹聯幫地虎堂堂主吳金虎為首的幫派分子,以幫會名義暴力恐嚇、強佔社區空間和停車場做為堂口,而吳金虎的身分還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的愛將,去年4月他就涉嫌暴力討債,遭羈押後被放出來再度被逮。

大馬路上,一輛轎車突然停靠路邊,接著一群人湧上發生肢體衝突,一場行車糾紛街頭上演全武行,警方循線逮到天道盟太陽會綽號小四的許麥斯。

鬧事被抓不是第一次,過去曾在台北市萬華點信號彈飆車,囂張開直播,甚至多方人馬曾聚在新北市三峽串燒店外對空鳴槍,再尋仇報復。

警政署全台大掃黑,疫情期間治安沒有破口,從南到北鎖定活躍幫派分子一網打盡,警政署長陳家欽和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特地到前線慰勉檢警查緝人員。

治安無疫期,警政署啟動全國掃黑行動專案,動員536名警力大動作逮捕135人,要讓民眾安心防疫。

(民視新聞/王皓宇、林東銘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向黑幫宣戰!警政署大掃黑逮28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