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民眾盡量買?賣場業者:貨源供應仍充足

隨著疫情升溫,民眾這兩天前往賣場大搶購業者也樂得高興,高雄就有賣場業者表示,不只是罐頭食品,連平日裡銷量較小的冷凍、生鮮貨品業績都直逼過年時期,非常亮麗。業者強調,貨源的供應都是充足的,民眾可以買得盡興。

冷凍熟香腸倒入少許油,在平底鍋裡煎得金黃不焦,不只飄出撲鼻香氣也應時勢成就高買氣。

冷凍熟食業者表示,「現在大家都比較習慣在家裡吃,又可能不太喜歡吃罐頭食品,這兩天的業績翻倍了一倍以上。」

疫情逐漸升溫,有民眾出手搶購,讓高雄這家賣場不只冷凍食品賣得嚇嚇叫,連生鮮食品也是超搶手。賣場行銷經理黃岩平表示,「目前我們的生鮮還有蔬果、還有冷凍食品,都比照過年前的週期差不多成長到三成到四成左右。」

看看民眾推車上的標準配備,少不了衛生紙、泡麵、和罐頭,賣場甚至用拖車一箱箱堆出來因應及時補貨。而到底買不買得夠?聽聽婆婆媽媽怎麼說。

民眾表示,「看電視好像台北賣場,大家衛生紙搶得...南台灣還不會這樣子,喜歡的都有買到。」賣場行銷經理黃岩平說,「搶購衛生紙、罐頭、泡麵之類的,以我們的情況來講 ,今天比較減緩,因為我們賣場貨源充足,所以供應不乏。」

經過了一波搶購潮,生鮮食品買氣大漲也意外幫助了農漁民,也讓行政院長逆向操作,要民眾盡量買。而業者也說,貨源確實充足,民眾不用擔心買不夠。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吳雨宸、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