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棒球耽誤的歌手!朱立人自彈自唱防疫歌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加劇,美國職棒開賽遙遙無期,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捕手朱立人,目前還留在美國,沒球打乾脆在家拿起吉他秀第二專長,自己作詞作曲一首洗手防疫歌,而且還自彈自唱,被球迷稱為被棒球耽誤的創作歌手

更多新聞: 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意 台北101點燈「謝謝愛您們」

輕快旋律,宣導防疫觀念,今年改登錄名叫吉力吉撈鞏冠的朱立人,不只是台灣鐵捕,還是一名唱作俱佳的歌手。

大聯盟因為疫情全面停擺,所有球員都沒球打,此時小朱展現才華,自彈自唱不但旋律好聽,歌詞也簡單,他把這段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球迷還不趕快訂閱起來。

目前大約有半數的小聯盟台將已經返抵國門,其中一人是剛剛加盟紅襪隊的劉致榮,豆城軍助理總管Eddie Romero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提及台灣火球男的狀況。

Romero稱劉致榮是個討喜的孩子,儘管從剛抵達美國就被隔離,春訓一段時間又碰上停賽,隨後返回台灣,經歷一連串的「特別旅程」還是在短時間內就適應環境,對劉致榮的表現印象深刻。

紅襪隊助理總管肯定劉致榮表現

大聯盟何時能重回軌道,目前完全沒有時間表,球員在家除了簡單自主訓練,如果也能用其他專長調劑身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