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真客串《幸福來了》跳恰恰影片曝光 曼妙舞姿讓「她」看傻
劉真(左)在劇中客串國標舞老師。(圖/民視戲劇館)

與病魔纏鬥40多天,「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消息一出,讓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藝人都相當不捨。劉真在2017年曾客串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在劇中擔任蘇晏霈跟王建復的國標舞指導老師。劉真當時在劇中指導2人跳恰恰,還獨自solo了一段舞蹈,展現曼妙舞姿,讓一旁的蘇晏霈看到傻眼。針對劉真病逝,2位演員也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捨之意。

劉真曾在2017年客串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在劇中教導蘇晏霈、王建復國標。就怕蘇晏霈和王建復初次跳探戈不上手,劉真當時在劇中教導他們比較簡單的「恰恰」,一步一步帶領著兩人踏入國標的世界。

劉真在劇中客串國標舞老師,指導蘇晏霈跟王建復跳恰恰。(圖/民視戲劇館)

「一開始的時候右腳後退、臀部在右邊,然後重心回到左腳,往前,恰恰恰。」劉真口中念著舞步動作,仔細帶著兩位演員,細心程度可見一斑。

蘇晏霈在劇中還要求劉真能否跳一段完整舞蹈,劉真聽完馬上回說「當然可以啊」,隨即solo一段舞蹈,徜徉在她最喜歡的國標舞中,以「女王之姿」hold住全場,讓一旁的蘇晏霈全看傻。王建復看她整個人呆掉,還直呼「回來,李真美」。

「國標舞女王」劉真。(圖/民視戲劇館)

聽聞劉真不敵病魔離世的消息,蘇晏霈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願劉真老師在天堂繼續當個揮灑舞姿的美麗女孩,R.I.P.」。王建復也說,「工作到一半聽到劉真老師的消息,滿腦子自問為什麼?一位為舞逐夢的舞后就這樣離開了我們;人生真的反覆無常…老師一路好走『劉在眾心 舞真動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