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真逝世震驚演藝圈 《舞力全開》藝人追憶...最美的倩影
藝人黃瑄談及劉真,直言「老天爺好殘忍」。(圖/民視新聞)

有「國標舞女王」稱號的藝人劉真,22日晚間辭世、享年44歲,曾在《舞力全開》與劉真接觸的藝人黃瑄及陳彥廷,兩人今日(24)出席「基隆市i運動啟動」記者會時,談及劉真不約而同地說「不敢相信是真的」,希望劉真在天上當天使後,繼續守護藝人辛龍與四歲的女兒,也不忘呼籲大家珍惜自己的健康及家人。

劉真逝世前,長期在民視《舞力全開》節目上擔任評審,節目播出七年半以來,都可以看到劉真在節目上,以曼妙的舞姿指導參賽者,不時還會以高難度動作來表演,一個轉身都能驚艷觀眾及參賽者,如今劉真的倩影只能遺留在大家心中。

過去也曾是《舞力全開》參賽者的黃瑄,受訪時坦言,從劉真住院到昨天離世,「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黃瑄回憶過去參賽時,劉真就像「芭比娃娃」,漂亮又高雅、對人和善,儘管她是「舞蹈初學者」,劉真都會站在鼓勵的立場,給予參賽者評分,連評語都相當正面。

「老天爺好殘忍」黃瑄說,多次與藝人辛隆接觸過,辛龍跟劉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夫妻,「現在真情流露的愛情真的不多了」,希望劉真到天上當天使後,能繼續守護「愛她跟她愛的人」。


陳彥廷坦言,對劉真的逝世感到不捨。(圖/民視新聞)


陳彥廷也說,之前在節目《舞力全開》時,劉真身上散發一種魅力、感染力,都讓人能感受到劉真的專業,嚴格又不失專業度。

陳彥廷坦言,至今仍然相當震驚,舞蹈天使就這樣離開,相信劉真在天上會保護「她的老公跟小孩」。他也不忘呼籲,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健康及家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