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駕駛滑手機 龜速蛇行險害撞

民眾開車行經國道汐五高架橋,竟遇上神龍擺尾!前車開車搖搖晃晃,又龜速行駛,靠近才發現,駕駛疑似是在滑手機,後方駕駛受不了他慢慢開,往前超車,沒想到對方再度超車到他前面,還刻意開更慢,甚至比中指,讓民眾氣得報警。

更多新聞: 最低限速50km 蘇花改龜速首罰意外逮無照

黑色轎車在國道上龜速行駛,讓後方駕駛忍不住按喇叭。後方駕駛忍不住超車往前,下一秒黑色轎車也蛇行超車,還一度甩尾,故意擋在前面。
開車開成這樣,原來疑似是在玩手機,事情發生24日晚上7點多,汐五高架南下25公里處,黑色轎車左右搖擺,被超車後,還上演神龍擺尾,再伸出中指,更誇張的是,投訴人指控,對方搖下車窗後,聞到了濃濃酒味。
國道公路警察表示,有關民眾於爆料公社Po文,汐五高架車輛危險駕車案,違規車輛於車道上蛇行及不當方式危險駕車,已明顯影響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車製單舉發,處新臺幣6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三個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