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17歲絕美女兒出道!高顏值首度曝光 網友暴動:岳父好
李㼈17歲的女兒李紫嫣近日宣布出道,甜美外型激似媽媽熊家婕。

又一星二代準備出道!男星李㼈在演藝圈累積不少代表作品,先前以民視長壽劇《親戚不計較》走紅,現在他的17歲女兒「小饅頭」也即將以女團成員身分出道,然而李㼈卻說,女兒是自己報名唱片公司海選,要簽約的事情,他是家裡最後一個知道的。

更多新聞: 衛福部防疫廣告美女醫是她!輔大家醫科許書華曝拍片秘辛

李㼈闖蕩演藝圈近30年,與老婆熊家婕育有一雙兒女,其中女兒「小饅頭(本名:李紫嫣)」今年已經17歲,外型甜美、身高有168公分的她,現在準備以女團成員身分出道發片。

其實在李紫嫣小時候,就時常跟著爸爸李㼈上節目,李㼈說,不知道她是何時對演藝圈產生興趣,但她一直是有主見的小孩,會自己去報名參加一些比賽,而這次唱片公司海選也是她個人去報名,李㼈都不知情,原本他還很擔心女兒會被騙,後來得知是知名製作人陳子鴻的公司,才放心下來。

李㼈女兒「小饅頭」李紫嫣高顏值長相首度曝光。(圖片翻攝自李紫嫣臉書)

李㼈提到,由於李紫嫣現在就讀高一,所以她平日時就到學校上課,假日就全天在唱片公司接受培訓,李㼈還說,女兒的文筆不錯,曾幾次拿下全國作文冠軍,故之後可能會有出書的計畫。

面對女兒即將出道,李㼈表示,他並不反對,也不擔心她頂著星二代光環而被貼標籤,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完成這些事,他都沒有幫助她。不過李㼈也以「前輩」的角度叮嚀女兒,在演藝圈會遇到很多人,每一個言行舉止都應該小心,不管遇到誰都應有禮貌、客氣。

李紫嫣長相甜美,還沒正式出道就有高人氣。

目前,李紫嫣已成立粉絲團,最近在臉書發文指出,「14歲的夏天進到了喜歡音樂的大家庭,假日都在培訓也經歷了好幾次驗收淘汰賽,現在我們要出道了!現在開始我就是PER6IX的一員,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到李紫嫣的高顏值,有不少網友直呼她長得激似媽媽熊家婕,還有網友打趣直接叫李㼈「岳父好」,使得李紫嫣尚未發表作品,就引發高度討論。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濱崎2步」準備接班?王彩樺合體女兒拍廣告